来玩推理游戏吧

七月十五(预告)

一个不要脸的家伙居然要开新坑
但是这是一个预谋已久的梗
悬疑推理灵异向
又名:只有我能看见你(很明显是要带伞哥玩嘛)
是以一个案子为一个故事来进行的
第一个案子:人皮花灯

OOC是我的,私设也是我的,人物是虫爹的
以及OOC是一个以x为底的三次函数
以及不要脸的把短期内会出现的西皮以tag形式打出来

下面预告①↓

月光像水银一样洒在房间
桌旁少女的眼泪滑落下脸颊
窗边的少年却展开了笑颜
他说
姐姐,姐姐
你喜欢我吗
少女没有回答
她还在哭泣
少年手中握着银色的月光
月光闪着寒芒
他说
姐姐,姐姐
我好喜欢你啊
少女的心口一痛
却说不出话来
少年对着少女摆摆手
少女却再无回应
银色的月光随着手指轻轻划过
少女的手臂留下了一道红痕
妖艳的红色沿着手臂滑落
在地板上绽放凄美的花
少年又笑了
他说
姐姐,姐姐
现在,你就是我的啦
少女仍然没有回应
少年还在笑着
他又说
姐姐,姐姐
你好好睡吧
你会是世界上最美的
最美的艺术品呢

预告②↓

   R市有很多个分区,除开中心城区,还有大大小小二十多个分区,而且所有警界的精英是在总局待着,出任务时才会到区里,而且分好了组,就以区名为组名。
   每到七月十五,就数蓝雨区最为热闹。
   蓝雨的中元花灯会是相当有名的,每年这个时候,来自各地的游客都会慕名来此观看花灯巡展和体验放河灯的传统。蓝雨区近郊的一块就是主会场,不仅环境好,还有一条大河流经,就赋予这里良好的自然条件。

  “队长队长你看!”蓝雨组的新人卢瀚文在新上任的第一个礼拜就赶上了一年一度的花灯会,这时正拉着前辈们在巡逻之余欣赏花灯美景。

   河面上漂浮这大量花灯,虽然最后都是被捞起来回收再利用,不过也不妨碍这样的美景出现。
   黄少天在充满小吃摊和点心铺味道的河边闻到了一股奇怪的气味,与现在这个场合格格不入。源头是在河中间,他有闻出一点淡淡的血腥味,视线不由自主地望向河里飘着的一个鲜红色的花灯。
  “队长,那个花灯好奇怪。”
  “恩?哪里奇怪?”喻文州似乎并没有发现什么不妥。
  “队长,我闻到了血的味道。”
  “那,捞起来看看?”看着黄少天严肃的表情,也许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但还是说了一句,“万一只是谁在做花灯是弄伤了不小心沾到的呢。”
   其实黄少天能听出来后面一句有开玩笑的意味在了,只是事情可能会更糟。

   捞起的河灯散发出更加浓烈的血腥味,赤红的颜色显然都是由鲜血染红的,但是并没有发黑,证明了这血还是新鲜的。
  “少天,招呼大家过来吧,我们估计是有的忙了。”
  “是,队长。”

  “你们猜得或许没错,这很有可能是一起杀人案件。”回到总局之后,现任警局霸图组法医(检验科)张新杰给出了答案,“而且,这个花灯,是用人皮做的,血,也是同一个人的。同时我还发现,花灯的底座,是人骨,所有材料,都来自一个16-18岁的少女。”
    这个结论震惊了整个警局,局长冯宪君立即决定成立专案组,由蓝雨主导调查。




你们看得出来预告①是一个凶案现场吧
请记住几个不太明显的点,就是破案的关键
还有就是,喻黄是友情向!盖棉被纯聊天的那种!就是把你扑倒在床上拉上被子告诉你我的手表会发光的那种友情向!!但是方神会出场2333
恩,就是这样啦,我要学习去了!





评论(2)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